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张爱民拜会天津市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
发布日期:2020-08-10字号:[ ]



8月10日,中建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拜会天津市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宁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惠冰,宁河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德春,宁河区政协副主席李文军,区发改委、合作交流办、商务局及平台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洪海对张爱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六局为宁河区区域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宁河的区域、交通、配套及生态优势,就双方潜在的合作领域和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后期新的合作空间更加广泛。

张爱民对宁河区给予中建六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六局目前的转型发展方向,就部分产业、金融资源、特色小镇与宁河区的契合发展提出了合作建议。他表示,六局将发挥驻地央企优势,与宁河在原有传统业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深度协同,互惠互生,助力宁河区域转型升级发展。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方式及对接机制等进行了详细沟通。

中建六局助理总经理、陆海投资公司、六局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军,投资部总经理、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继东,市场部总经理赵继红,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世周陪同交流。(地产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联合体中标山西晋城高平“台湾产业园”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工程总承包)工程
下一篇:张爱民拜会厦门国贸集团副总经理王琼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