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六局天津滨海新区轨道交通B1线2标项目欣嘉园站至欣嘉园北站右线区间“六局五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发布日期:2020-08-11字号:[ ]



8月8日,中建六局轨道公司天津滨海新区轨道交通B1线2标项目欣嘉园站至欣嘉园北站右线区间“六局五号”盾构机顺利始发,滨海新区建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贵、六局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始发活动。

在盾构始发准备阶段,项目部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组织30名经验丰富管理人员成立盾构团队,配齐生产、机电、技术、物资、安全等各岗位人员;针对洞门凿除过程中出现涌水涌砂、盾构进洞姿态突变、盾构正面阻力过大、洞门拱顶坍塌,组织专项应急演练和盾构操作与维保专题培训,梳理区间盾构施工风险源。

为推进工程有序平稳进展,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盾构团队成员自3月8日起,陆续返岗复工,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龙门吊维保检修工作及其后续配套设备的调试。同时,项目部在施工一线成立了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精神,严格做好现场防疫工作,实现以“严”促实,以“严”保安。

下一步,项目盾构团队将在保证右线盾构机平稳掘进的同时,继续推进左线盾构机掘进,以期两台盾构机齐头并进,夺回因疫情而滞后的工期。(文/ 摄影 李净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浙江义乌市政协副主席王亦民一行到六局发展公司深国际义乌项目慰问
下一篇: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桥梁南京中海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