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张爱民拜会天津市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
发布日期:2020-08-11字号:[ ]



8月10日,中建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拜会天津市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西青区副区长涂强,局助理总经理李建军出席会谈交流

白凤祥对张爱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六局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西青区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他表示,西青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稳定健康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张爱民介绍了中建六局在桥梁、轨道交通、投资开发等业务上的特色优势以及近两年来六局重点区域布局成果。他表示,中建六局高度重视与西青区的合作,将秉承共生理念,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注重产业导入,充分发挥六局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服务地方政府解决当前难点、痛点,实现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会上,西青区政府领导高度肯定了中建六局近年来企业发展质量、市场开拓力度和干部员工精气神。双方还就相关规划建设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区赛达办、住建委、税务局、协同办、精武镇、张家窝镇、西青区经济开发总公司、天津环城基础设施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局投资部、市场部、办公室、地产公司、轨道交通公司、水利水电公司、发展公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交流。(局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城建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讲师大赛
下一篇:浙江义乌市政协副主席王亦民一行到六局发展公司深国际义乌项目慰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