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观摩团到中建六局福州道庆洲项目观摩
发布日期:2021-04-07字号:[ ]


近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组织40余人观摩团到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福州道庆洲项目进行现场观摩。观摩团由福建省交通厅、省公路中心、省交通质安中心、省交通造价站、省交发集团主要领导等组成。

观摩团来到项目跨江段钢桁梁施工现场进行观摩,项目有关人员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难点和施工工艺,并就相关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观摩团对项目管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项目标准化施工管理和先进的施工技术予以充分肯定。项目负责人在座谈交流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据悉,福州道庆洲项目是国内跨径最大的钢桁结合连续梁桥,也是国内首创的双层变高度钢桁结合梁桥,由中建六局施工的A2标段自建设以来,先后获得国家级BIM成果2项、省部级工法2项、省部级QC成果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5项。此次被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列为观摩活动的项目共有2个,福州道庆洲项目为其中之一,充分展现了工程局在福建省的良好形象。(文/摄影 贾文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囊式灌浆技术”在中建六局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原址改扩建工程项目成功应用
下一篇: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一行到中建六局南京中海项目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