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六局开展2021年宣传思想“四力”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8字号:[ ]

QQ图片20210408175139.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和工程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和年度工作会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新闻舆论从业人员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4月7日下午,中建六局组织开展2021年宣传思想“四力”系列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企业摄影技术,邀请了天津日报高级记者围绕《图片在新闻报道中的作用与拍摄技巧》主题,从摄影基础、会议摄影、纪实摄影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引用大量照片实例,对会议及活动场景拍照、人物表情神态抓拍、画面构图等拍摄技巧和应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还就日常摄影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工程局新闻宣传摄影能力和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为中建六局2021年宣传思想“四力”系列培训第一期,后续将会围绕新闻写作、融媒体建设、新媒体运营、企业舆情管控等主题陆续开展,切实提升工程局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培训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局总部各部门通联员,各单位、各项目宣传部门负责人、宣传工作人员共计688人参加。(局党建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暨2020年第二轮巡察整改评价会
下一篇:中建六局天津辛庄镇文沽道南侧C9居住地块项目售楼处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