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班检查中建六局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8字号:[ ]

             


6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前往中建六局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项目履约情况。

马泽平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展,认真检查现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安全作业情况,详细了解施工关键节点和难点,并听取了项目关于施工组织、工程进展、成本管控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履约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项目施工管理到位,能够代表中建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方面的一流水平,充分展示了六局近年来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变化和优势。近年来,六局主要经营指标持续大幅增长,党建工作扎实,在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新发展理念、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能够充分融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成效显著。




就进一步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更好推进安全优质高效履约,马泽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展现中建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天津地铁7号线作为中建集团重点工程、天津市民生工程的重大意义,六局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勇担央企之责。二是要强化领导,加强组织保障。要建立健全领导机制,加强项目技术攻坚,解决项目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强化项目目标管理,严抓落实。要加强节点控制,优化时间安排,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高品质履约。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对接、方案优化、环境调查等工作协同,结合项目特点,统筹考虑,一体推进,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项目全面开展提供有利条件。五是要严格质量控制,打造标杆工程,发挥精细化管理优势。持续加大对重大安全风险的管控力度,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

期间,马泽平前往中建六局地产公司新总部办公区调研,对写字楼的高品质呈现表示高度认可;主持召开集团参加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第十一次筹备会,就首展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集团办公室、市场管理部、企业文化部相关负责人;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建军以及集团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局办公室、科技部、地产公司、轨道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重庆江津白沙长江大桥项目荣获“江津区2021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张爱民讲授“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党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