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段辉乐拜会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泉
发布日期:2024-03-20字号:[ ]

640.jpg


3月17日,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辉乐在昆明拜会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泉,双方就加强新能源投资建设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六局副总经理,华南分局局长,第四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宫治国参加会谈。

吴智泉对段辉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云南国际的经营业绩、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南亚、东南亚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与经营情况。吴智泉表示,中建六局作为中建集团重要骨干企业,专业优势突出、综合实力雄厚,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产业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段辉乐简要介绍了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业务布局、产业优势以及在滇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段辉乐表示,国家电投云南国际作为云南省最大的新能源发电企业,在服务“双碳”战略目标和新能源体系建设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建六局将充分发挥央企综合建造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电投云南国际的常态化交流对接,在高端房建、环境治理、能源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其间,双方参观了国家电投云南国际新能源集控中心和国际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重点项目运营情况。

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办公室、工程部、发展部有关负责人,中建六局第四建设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局党建工作部,第四建设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王瑾出席天津市河东区“聚焦三量三新 共谋合作发展”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