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郭建军在浙会见慈溪市副市长周高
发布日期:2022-09-29字号:[ ]

3333.png


9月28日,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建军在浙江省慈溪市会见慈溪市副市长周高,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周高对郭建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六局的发展成就、专业实力、业务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慈溪市的市情概况、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需求和投资环境等情况。他表示,慈溪市正全力打造宁波市北部副中心,“十四五”期间将迎来新一轮建设发展热潮,双方在基础设施、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和生态环保等诸多领域存在发展契合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郭建军感谢慈溪市政府对中建六局的信任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市场布局和重点业务领域的战略规划、在桥梁、轨道、水利等方面施工建造的专业优势。他表示,慈溪在全国百强县排名中领跑浙江,地处长三角中心地带,区位条件优越,产业优势明显。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助力长三角高质量发展,中建六局希望深度对接慈溪市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践行央企担当,积极参与慈溪市民生工程、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投资建设,为慈溪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慈溪市政府办、发改委、投资促进局、商务局、交通局、住建局、工贸集团和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中建六局桥梁公司、轨道公司、陆海投资公司、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局党建工作部、桥梁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王瑾拜会天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
下一篇:焦莹调研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土建工程06标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