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瑾在阿联酋迪拜拜会中建中东公司总经理余涛
发布日期:2023-01-28字号:[ ]

图片2.jpg


1月27日,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在阿联酋迪拜拜会中建中东公司总经理余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海外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中东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鸣、田三川,中建六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克起,中建丝路副总经理曲连峰参加座谈。

余涛对王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建六局、中建丝路长期以来与中建中东公司开展的互信合作,充分肯定了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在海外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余涛表示,中建中东公司正着力优化调整发展定位和思路,在严控经营风险的基础上,持续开拓、深耕中东地区市场。希望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以战略性协同联动为契机,深度融入中东区域发展,在巩固既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拓宽产业链合作,推动中国建筑在中东地区经营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王瑾对中建中东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六局、中建丝路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合作的重点项目,并简要介绍了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推进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以及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等有关情况。王瑾表示,中东地区市场前景广阔,一直是中建六局、中建丝路海外业务的重点布局区域。下一步,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将充分发挥战略性协同联动优势,持续推进海外项目高品质履约,持续加强在中东区域的资源投入力度,持续深化双方在房建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务实合作,以互利共赢助推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中建中东公司助理总经理魏传海、封锐,大项目投标部、市场拓展部负责人,中建六局海外事业部、发展公司、桥梁公司负责人,中建丝路国际业务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局海外事业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王瑾赴中建嘉会城展厅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