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国家规划三条铁路支持新疆大通道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17字号:[ ]

  据天山网报道,国家正在规划北、中、南三条铁路通道,助力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枢纽建设,新疆正按照这三条铁路线进行公路建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相关负责人,近期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高层论坛上介绍,国家正在规划的北、中、南三条铁路通道分别是:第一条是从哈密伊吾至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的铁路北通道;第二条是从上海经过兰州、经过乌鲁木齐到哈萨克斯坦的铁路中通道;第三条是从格尔木一直进入到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铁路南通道。根据国家这一规划,新疆的公路也遵循这三条铁路进行规划建设,加快交通枢纽中心、商贸物流中心的建设。(天山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住建部拟推建筑业市场化改革 将更开放公平
下一篇:深圳未来将有20条地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