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全国第二批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与部中央数据库联通
发布日期:2015-07-20字号:[ ]

  全国第二批10个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日前完成建设。至此,全国共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实现了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系统中央数据库的实时联通。

  今年5月至7月,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继续全面落实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方案,加大对各地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体系建设的巡查力度,重点推进第二批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建设,强化督促质量进度,确保实现部省监管与诚信数据互联共享。

  据介绍,第二批完成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建设的有天津、重庆、河北、河南、山西、浙江、福建、广东、甘肃、宁夏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截至目前,全国共有北京、上海、江苏、安徽、湖南、四川、陕西、海南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完成了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建设,实现了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系统中央数据库的实时联通。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力争在今年年底前,推进其余13个省(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建设工作,全面实现全国建筑市场“数据一个库、监管一张网、管理一条线”的信息化监管目标。(中国建设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云南省加快建设五大基础网络
下一篇:2015年1-6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情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