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职业发展
人才咨讯
招聘信息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咨讯
中建六局举办设计管理能力基础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2字号:[ ]

 图片.jpg


10月11日,工程局举办设计管理能力基础提升培训班,工程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焦莹出席并授课。此次局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会同局技术中心开展培训,是工程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旨在为技术业务线青年员工做好事、办实事,提升青年员工专业能力,提升工程局工程总承包管理能力及基础管理业务水平,助力工程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焦莹殷切希望参加培训的技术业务线青年员工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勉励青年员工主动来一场“学习的革命”,切实把外在的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觉。

焦莹对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定信心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讲政治体现在落实党中央、集团党组和局党委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二要扎实学习提能力。要坚持学习理论知识、专业知识、主业知识和管理知识,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以自身素质能力提升带动岗位工作“大变样”。通过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成为懂设计、精施工、能算账,具备项目系统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三要带头干事敢担当。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发扬职业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事上练的勇气、魄力和韧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来对待工作,在技术工作上下功夫。

四要敢于创新谋突破。青年技术业务线员工要敢于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多出新思路、新办法,敢于创新,从自身岗位做起,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项目技术创新创效谋突破。局科技与设计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强化岗位技能 提升专业水平——中建六局举办2021年度专业管理人员岗位培训班
下一篇:中建六局2021年新员工BIM技能培训圆满落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