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职业发展
人才咨讯
招聘信息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咨讯
中建六局举办2022年第一期市场营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02字号:[ ]

        为全面夯实发展基础,推进“十四五”市场营销专项规划落地执行,进一步促进各单位全面、深入掌握市场营销管理体系和管理要求,推动市场营销业务高质量发展,4月1日,工程局市场部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市场营销业务培训。本次培训讲师由局市场部副总经理马海峡和各业务负责人担任,采用视频形式召开,12家二级单位共设立了82个视频分会场,530余名市场营销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局市场部副总经理马海峡简要介绍了工程局“十四五”战略规划及市场营销专项规划编制的主要过程,就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策略和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规划的执行提出了意见。各业务线负责人重点解读了《国内工程建设项目承接标准管理办法》、《施工资质使用管理办法》、《地产类项目承接底线管理办法》、《投标评审委员会工作规则》、《国内建筑市场区域经营管理规定》、《国内市场信用体系管理办法》、《区域维护授权管理方案》、《国内承包项目营销奖励管理办法》、《战略客户管理办法》等九项制度办法,并分享了投标管理、风险防控、项目策划、客户管理、信用管理、资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同时,为持续提升营销人员合规经营意识,市场部再次对《中建集团市场营销“十条禁令”》进行了宣贯。

本次培训针对如何促进“十四五专项规划”和市场营销相关制度有效落地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工程局市场营销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局市场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华南公司开展2022年新闻宣传暨舆情管理工作专项培训
下一篇:中建六局举办BIM大赛辅导培训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