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职业发展
人才咨讯
招聘信息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咨讯
中建六局召开2022年组织人事系统干部管理、干部监督岗位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8字号:[ ]

3333.png

7月8日,局干部人事部组织开展2022年组织人事系统干部管理、干部监督岗位培训

会议对全局领导团队建设业务线的同志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性。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各项规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精准把握政策,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水平。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在服务公司改革发展需要上做表率;在相关岗位人员调整时,要做好内部培训和工作交接,部门负责人要负起领导责任。三是做到举一反三,切实解决当前选人用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此次培训是对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的一次系统性的培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自我剖析,找准不足,切实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

会上,干部人事部宣贯解读了《中建六局党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实施意见》等相关制度,对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及考察实施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并结合上级单位最新工作要求,针对局属二级单位在干部管理、干部监督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

会后,干部人事部组织了随堂考试,切实提高局属二级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履职水平,塑强干部管理、干部监督从业人员能力素质。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参会+视频参会”的形式,设立1个主会场、12个视频分会场。局干部人事部领导团队建设业务线,部分在津二级单位总部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干部管理、干部监督岗员工在主会场参会;外埠二级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局干部人事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开展西南区域钢筋优化作法培训
下一篇:中建六局召开BIM技术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