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职业发展
人才咨讯
招聘信息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中建六局总部招聘启事(海外业务部)
发布日期:2018-06-04字号:[ ]

因哈萨克斯坦市场开展需要,工程局海外业务部面向局内部及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常驻海外,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市场营销(综合事务)  业务经理岗(1人)

岗位链接:http://cscec6b.zhiye.com/zpdetail/560139008

岗位二维码:

1.主要职责

(1)在工程局的领导下,开拓哈萨克斯坦市场。搜集前方市场信息,及时反馈给国内;对接使领馆、当地政府、潜在业主、金融机构、律师等机构团体,做好市场关系维护。

(2)做好重大项目的营销和对接。牵头进行哈国市场的投、议标工作,组织编制投、议标文件。牵头组织项目前期考察、现场踏勘及投、议标评审工作。

(3)负责日常业务的哈语或俄语往来文件翻译。

(4)负责局属哈分公司在哈国的日常事务性工作,保证局属哈分公司正常、合法开展工作。

(5)维护局属哈分公司资质。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建筑相关专业或语言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哈语或俄语书面及口语应用流利。

(2)拥有2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有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组织、计划、沟通、调度及相关管理能力。具有强烈的团队意识,较高的市场灵敏性,责任感及执行能力强,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强,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能长期驻守在哈萨克斯坦工作。

岗位二:市场营销(商务合约)  业务经理岗(1人)

岗位链接:http://cscec6b.zhiye.com/zpdetail/560139013

岗位二维码:

1.主要职责

(1)在工程局的领导下,开拓哈萨克斯坦市场。充分调研当地建筑市场,考察人、材、机、料价格,编制哈国商务清单,为后续投标报价提供可靠依据。

(2)协助做好重大项目的营销策划和组织,开拓哈国市场。

(3)参与哈国项目投标,编制或审核投标商务文件。

(4)负责组织哈国项目商务洽谈、合约签订,编制或审核协议合同等文件,组织合同评审。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建筑或基础设施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懂哈语或俄语者优先。

(2)拥有3年以上商务合约岗位工作经验,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组织、计划、沟通、调度及相关管理能力。具有强烈的团队意识,较高的市场灵敏性,责任感及执行能力强,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强,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能长期驻守在哈萨克斯坦工作。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方式,筛选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程序,具体面试时间电话通知。经笔试、面试、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试用期为3至6个月。

三、工作地点:哈萨克斯坦

四、薪资待遇:面议

五、其他

应聘者请于6月15日前登陆http://cscec6b.zhiye.com/选择【社会招聘】中相应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者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人:祁经理         电话:022-66306870

官网:http://6bur.cscec.com/

微信招聘平台: zjljzphr或“中建六局招聘平台”

 

中建六局人力资源部

2018年6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天津中建六局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