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重庆新闻联播》报道中建六局重庆中建雲山小镇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08字号:[ ]



近日,《重庆新闻联播》栏目组走进雲山艺术馆,对中建六局地产公司重庆江津中建雲山小镇项目进行报道。

“清明时节,烟雨空蒙。来到江津四面山旅游度假区的雲山艺术馆,取一本想读的书,放一张爱听的CD,坐在面对森林的沙发上阅读。读累了,就抬眼眺望巍巍青山,洗肺又养眼。”新闻报道中描绘了雲山小镇居民的日常山居生活,在新闻报道中接受采访的小镇居民卢小姐说道:“这里很舒服,空气也好,这这里很容易让自己的身心放松下来,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此次《重庆新闻联播》中报道的中建雲山小镇项目是重庆市重大旅游招商项目,是工程局首例“地产开发+EPC”联动项目,旨在打造具有鲜明山居文化主题特色的度假生活社区。项目所在地江津区四面山于2017年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此次报道是对工程局及地产公司打造山居度假综合体,协同联动促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认可。据悉,中建雲山小镇启动区项目已经进入交房阶段,洋房入住率已达90%。(地产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天津辛庄镇文沽道南侧C9居住地块项目售楼处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下一篇:中建六局白沙长江大桥重要节点工程主缆架设完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