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六局首创光年城永定新河北路工程提前竣工
发布日期:2021-06-08字号:[ ]



近日,中建六局发展公司承建的首创光年城永定新河北路工程全线沥青上面层铺设提前完成,标志着该道路工程具备通车条件。

永定新河北路工程位于天津市宁河区清河农场,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包含永定新河北路东、西两段道路及管网工程,路面全宽41米,长3.4千米,涵盖主路双向一级公路3.4公里,辅路单向二级公路3.4公里,是目前整个光年城片区道路规格最高、合同额最大的市政道路工程。

项目部全体同事始终秉承“现场就是市场”的工作理念,面对工期紧、施工任务重、交叉施工单位多、雨季冬季施工难度大及新冠疫情等诸多困难,科学调整施工计划,合理规划资源配置,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大干快干抢抓工期,三次超前完成施工节点,提前34天完成“630”节点,实现完美履约。(文/摄影 李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新建项目青衣江特大桥顺利贯通
下一篇:中建六局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