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六局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发布日期:2024-03-21字号:[ ]

3月20日,中建六局党委在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动落实集团年度重点工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开展深入研讨。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主持会议并讲话。工程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贯彻到工程局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发挥先进生产力的作用,创造性地提出“新质生产力”,并深刻阐述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为新时代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根本方向。全局上下必须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发展重点,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创新、敢作为,加快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强化各类监督,常态长效纠治“四风”问题,以更大力度推动反腐惩恶,认真践行集团“崇德善建 尚廉筑基”廉洁文化理念,持之以恒净化企业政治生态,为工程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推动下的产业发展新态势,紧跟集团关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工作部署,与新能源、新材料等相关产业优势企业深化合作,进一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高质量组织召开科技大会,打造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加强资源投入、考核评价、人才引进等政策支持,鼓励引导各单位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加快新业务规模化发展,实现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良性互动,全面增强企业的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

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纪检监督工作部、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负责人列席会议。(局党建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段辉乐拜会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泉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