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桥梁连中三标
发布日期:2022-01-06字号:[ ]

C:\Users\zz\Desktop\1月份平台稿件\106\3中建桥梁连中三标!\微信图片_20220106113152.png

近日中建桥梁市场开拓佳音频传相继中标耀能新能源(赣州)年产12GWh动力电池项目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公租房(利民小区)建设项目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人民医院医疗综合项目涉及新能源基建厂房、住房医院等多个领域

耀能新能源(赣州)年产12GWh动力电池项目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一标段)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唐龙大道东侧,旭日大道南侧。项目整体产能规划年产42GWh动力电池。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打响了中建桥梁进军江西市场第一枪,也是中建桥梁与吉利科技集团良好合作的开端,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公租房(利民小区)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电梯工程、消防工程以及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共建15栋8-18层公租房,共计1438套,1栋2层物业及配套用房,配电房等相应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真正意义上的保障性安居民生工程。

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人民医院医疗综合项目总建筑面积61500平方米,建筑主体呈“王”字形布局,门诊、医技及住院三部分通过纵横两条医疗街相互连通,设置床位480个等。 该项目是继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综合体项目后,中建桥梁在甘肃省甘南州承建的第二个人民医院综合楼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群众的就医环境,对提升甘南州夏河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建桥梁将持续加强区域深耕,不断健全营销体系,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拓展更多更广阔的幸福空间而不懈努力。(中建桥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局西北公司星夜驰援西安雁塔区二号隔离点建设
下一篇:用科技创新引领高效建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