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郭建军在浙会见宁波市鄞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敏仁
发布日期:2022-09-30字号:[ ]

9月29日,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建军在浙江省宁波市会见宁波市鄞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敏仁,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胡敏仁对郭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六局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认可,简要介绍了鄞州区发展情况。胡敏仁表示,鄞州区政府“十四五”乘势而为,大力实施“赋能新生·强基攀高”战略,致力于打造新型智慧城区,双方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建六局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参与到鄞州建设中来。

郭建军从历史沿革、业务领域、经营模式、战略规划、行业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建六局的整体情况。郭建军表示,中建六局将积极发挥自身在投资、建造、运营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集中优势力量和资源对接鄞州区发展需求,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以及生态环保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为鄞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鄞州区政府办公室、区投促中心有关负责人,中建六局副总工程师,设计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世友,桥梁公司、轨道公司、陆海投资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局党建工作部、轨道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召开2022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
下一篇:王瑾拜会天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