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瑾调研海河陆號院项目 开展带班检查并看望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2-10-03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1003193129.jpg

10月2日下午,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到地产公司海河陆號院项目调研,并带班检查施工管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看望国庆假日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并致以节日问候。

王瑾详细了解项目区位优势、产品定位、销售情况、疫情防控和工期履约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示范区和叠拼精装样板间,对示范区和样板间的高品质呈现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员工高昂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

王瑾指出,地产公司要抓住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推进战略性协同联动的宝贵机遇,优化区域和投资布局,争作六局和丝路高质量发展补链、强链的重要一环。

王瑾强调,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持之以恒做好项目精细化管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毫不松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瑾对地产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下好联动发展一盘棋。在工程局的大力支持下,要持续深耕区域市场,强化内外联动,利用相关资源,打造区域产品标杆。

二是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匠心建造高品质住宅,用产品核心竞争力扩大中建地产和工程局在房地产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三是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敢于抢占市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从业主视角出发、从细节入手,扎实做好产品设计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高品质呈现。

此外,王瑾还踏勘了有关地块,并就国展区域综合配套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地产公司主要负责人、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海河陆號院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局党建工作部、地产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证美好时代 · 我们这十年】水利水电公司: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下一篇:【建证美好时代 · 我们这十年】华南公司:勇立潮头 奋楫争先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