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瑾会见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王宝雨,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
发布日期:2022-10-05字号:[ ]

10月4日,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在天津中建中心会见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王宝雨,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一行,双方就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大背景下持续推动区域产业导入、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津南区副区长薛彤,中建六局副总经理巩汉波参加会见。

1.jpg

王瑾对王宝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六局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优势及在津南区投资项目的运营情况。王瑾表示,中建六局作为驻津央企,坚定深耕津南、服务津南,希望充分发挥中建六局的投资、建造、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在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大背景下,持续联动多方资源,提升区域内商业等配套建设水平,借助城市更新契机,不断创新和津南区的合作模式,加大投资津南区力度,向市场输出高质量产品,助力津南区城市开发,为津南区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王宝雨高度赞扬了中建六局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成绩。对中建六局长期以来主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津南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王宝雨表示,绿色生态屏障、海河教育园区、国家会展中心是津南区未来发展的“三张好牌”,希望中建六局充分发挥驻津央企的综合优势,紧抓津南区发展新机遇,深度融入津南区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片区产业导入、区域综合开发等方式,在津南推进“双碳”工作先行示范区、绿色生态示范区、创新发展聚集区、会展经济功能区建设中持续深化合作,共建魅力津南。

2.jpg

会后,王瑾陪同王宝雨一行参观了中建六局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建六局南征北战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发展成果以及企业的红色基因和文化价值观。

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巍,局市场部、地产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局党建工作部、地产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证美好时代 · 我们这十年】陆海投资公司:踔厉奋发 更好发挥投资平台牵引拉动作用
下一篇:【建证美好时代 · 我们这十年】绿建公司:激发绿色发展澎湃动能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