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郭建军到泸州长江二桥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25字号:[ ]

640.jpg

12月23日至24日,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建军到四川泸州长江二桥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督导检查工程履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在项目现场,郭建军实地查看了主桥、东主塔等建设情况,仔细检查了关键部位的施工工艺及处理细节。在项目部,郭建军听取了投资和建设团队关于项目实施、资金筹措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公司和项目部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成效,并为项目建设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郭建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重难点问题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项目落地生根,持续夯实工程局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郭建军对项目投资、建设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统筹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放松,扎实做好项目后续建设工作,全力推进项目优质履约。二是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致力打造标杆项目,不断扩大积极正向的社会评价,以现场促市场、助力“两个深耕”,为工程局承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奠定良好基础。三是以重大项目为载体,精心打造人才“孵化器”,为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快速裂变出更多高素质桥梁建设团队。四是坚守来之不易的投资和施工管理成果,力争达到最优管理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保障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央企新担当新作为。

西南分局、陆海投资公司、桥梁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及项目班子参加活动。(局党建工作部,陆海投资公司,桥梁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郭建军与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李健会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