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以色列特拉维夫绿线G3-2项目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发布日期:2022-12-26字号:[ ]

640.jpg

12月22日以色列特拉维夫绿线G3-2项目首台盾构机在Levinsky站顺利按期始发。局海外事业部负责人主持盾构始发仪式,业主NTA公司副总裁Anat女士、监理SPIVAK、DANA公司、中国建筑以色列分公司及各分包单位代表到场祝贺。

NTA副总裁Anat女士表示,TBM #3顺利始发是绿线G3-2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她充分肯定中国建筑的设计建造能力,高度赞赏项目团队坚韧不拔、争分夺秒的精神,鼓励团队奋力推动盾构施工,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盾构始发当天,正值以色列传统节日“光明节”和中国传统节日“冬至”,项目邀请业主、监理等参会代表品尝两国传统美食“甜甜圈”和“饺子”,寓意“始发大吉,安全施工”。项目全体建设者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完善安全生产责任链条,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TBM #3盾构机全长115米,直径7.54米,量身打造小转弯半径178米。该盾构机为分体始发由设备桥与拼装机分体,从11月13日起陆续吊装至始发井下,并提前完成组装。

为确保整体施工进度,面对人员短缺、资源有限、工期紧张等诸多困难,项目部争分夺秒,灵活调整装机方案,提前备齐机械配件、工装机具,拼装人员采取两班倒,保证盾构组装、节点完成,并抽出人员进行20吨龙门吊的组装和双叶搅拌站的组装,在组装环节“抢时间”。

TBM#3的顺利始发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阶段,项目自2019年进场以来,克服技术语言障碍等诸多不利因素,向业主、监理交出满意答卷。项目将继续发扬“忠诚担当,使命必达”中国建筑精神,全力推进安全施工,确保如期优质履约,打造中以合作模范工程。(局海外事业部、中建桥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郭建军到泸州长江二桥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