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瑾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储成龙
发布日期:2023-01-09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109231903(1).jpg


1月9日上午,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在天津中建中心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以下简称“工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储成龙,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工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居庄,中建六局党委常委、财务总监张勇参加座谈。

王瑾对储成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工行天津分行一直以来对中建六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建六局、中建丝路的业务布局、项目开发和运营、战略规划以及中建六局与中建丝路推进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等有关情况。王瑾指出,未来希望双方不仅在传统信贷业务上持续深入合作,也围绕各类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新建、存量项目资产盘活等方面持续探索合作新路径,全方位提升未来业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开展高水平、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储成龙对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推进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及“运营城市”理念表示充分认可。储成龙表示,工行天津分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金融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发展,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具备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工行天津分行将持续拓展银企产融结合的深度与广度,为企业提供全周期金融支持,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共同在促进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109231913(1).jpg


会前,储成龙一行参观了中建六局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了工程局南征北战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发展成果以及企业的红色基因和文化价值观。

工行天津分行集团客户金融业务中心、公司金融业务部、广厦支行有关负责人,中建六局助理总经理、投资部总经理司小超,局财务资金部、地产公司负责人及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局金融业务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聚焦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通车
下一篇:王瑾在蓉拜会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