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瑾在蓉拜会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
发布日期:2023-01-08字号:[ ]

1月8日,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在成都天府新城会议中心拜会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鲜荣生,副市长刘任远,中建丝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刘平,中建六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克起参加座谈。

施小琳对王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在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建六局与中建丝路推进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表示认可。施小琳表示,成都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当前成都处于能级位势持续上升、发展方式调整转型、增长动能加快转换、开放格局整体跃升、民生福祉提升优化、城市治理深化变革的关键时期,面临重大战略交汇叠加、重大部署深入实施、重大政策加快落地等一系列历史机遇。希望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充分发挥央企全产业链综合优势,进一步融入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成都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蓉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王瑾对成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推进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以及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等有关情况。王瑾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面临“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机遇叠加,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发展前景广阔,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坚定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始终把成都作为业务布局重要城市,持续深耕和服务成都,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央企综合优势,更加精准对接成都发展需求,持续加大在蓉投资力度,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助力成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本文,成都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磊,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庆汉,中建六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投标中心主任张巍,局助理总经理、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军,市场部、西南分局、桥梁公司、发展公司、第一建设公司、北方建设公司负责人,中建丝路基础设施事业部、西南区域总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局党建工作部,西南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战略协同谱新篇 团结奋斗铸辉煌——中建六局2023年新年献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