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河北:严禁突破土地规划建新城新区
发布日期:2014-04-22字号:[ ]

  河北省将强化土地用途管制,严格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批地用地,建设项目选址必须在允许建设区,严禁突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设立新城新区和开发区(园区),设区市主城区用地最高不超过本市用地指标的25%。

  河北省将探索产业规划、城乡规划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多规融合”,严格控制城市建设用地规模,确需扩大的,要采取串联式、组团式、卫星城式布局,避让优质耕地。规划修改调整的范围控制在城乡建设用地扩展边界内的允许建设区和有条件建设区,严格控制禁止建设区的修改调整。(河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天津:建筑工地须达“五个100%”方可施工
下一篇:山西住建厅:建筑工程质量实行终身负责制离职也担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