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职业发展
人才咨讯
招聘信息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咨讯
中建六局2021年商务系统新员工入职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30字号:[ ]

7月29日上午,中建六局2021年商务合约系统新员工入职培训正式开班。工程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黄泽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局商务管理部总经理刘晓敏主持。

 



本次培训是在工程局及各子分公司人资部牵头组织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基础上,针对商务合约系统新员工组织的专业性培训。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封闭式培训+视频分会场培训”,为期25天,参加培训人员共计230余人。

黄泽林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阐述了本次培训对新入职商务系统员工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对2021年商务管理“1245”工作总思路的介绍,向新员工明确了商务合约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和目标。同时,黄泽林对商务系统新员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快速完成人生角色转变。新员工要尽快从“个人至团队”、“情感至职业”、“成绩至绩效”、“思维至行为”、“兴趣至责任”五个导向完成“学生”至“企业人”的转变,尽快成长为一名重团结、持理性、勤实践、有担当的六局商务人。二是做“讲诚信”的有为青年。在内部,建立真诚交流、真诚相处的工作氛围;在外部,遵合同,守信誉,保持良好的六局形象。三是做“不耻下问”的有为青年。“敏而好学、不耻下问”是一种学习方法,也是一种学习态度,新员工要放平心态,积极求问,虚心请教,弄懂、学会并灵活运用;四是做“吃苦耐劳”的有为青年。自强不息,落实行动,“写断笔、磨破嘴、跑断腿”,为实现目标,坚持不懈,不辞辛苦,助力自身快速成长。五是做“开拓创新”的有为青年。坚持“创新”作为六局全体员工共同的价值追求,善于思考,积极发挥青年员工的创造力。六是珍惜培训时光,锻造自身能力。以空杯心态、海绵精神,自我加压,汲取知识养分,掌握商务合约技能。

最后,黄泽林寄语商务新员工“立志如山,行事如水”,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在六局走出职业生涯的美好开端。

刘晓敏通报了本次培训班的临时党支部委员、班委会成员,并要求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党性修养班委会成员发挥团队作用,配合做好培训班管理工作。

商务系统新员工代表、讲师代表分别发言,并作出承诺。



 

开班仪式后,黄泽林和刘晓敏与全体现场学员合影,提升新员工企业归属感,鼓励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局商务合约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展厅讲解员业务培训
下一篇:星辰大海 蔚蓝前行——中建六局2021年青年员工入职培训正式开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