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职业发展
人才咨讯
招聘信息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咨讯
梦聚中建•星启征途 | 王瑾为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2022年新入职青年员工培训结业寄语
发布日期:2022-07-29字号:[ ]

7月28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寄语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2022年新入职青年员工激励青年员工建功立业为新征程和新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和青春力量

会上,王瑾对2022届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的发展奋斗历程,展望了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开启战略性协同联动的美好前景,要求双方通过下好”一盘棋”、织密“一张网”、凝聚“一条心“实现各自高质量发展,勉励新员工在公司新的战略机遇期直面挑战、扛起使命担当,以超凡的实力、过人的勇气和足够的担当为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中建六局“一高四优”、中建丝路“一最三商”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会上,他对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2022届新员工给予殷切嘱托:

常扬理想之帆做志存高远的中建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心怀强国强企梦,把工作当成事业,勇当时代弄潮儿,争做拼搏奋进排头兵,激发和保持永不懈怠、勇往直前、永久奋斗的精神状态,在推进中建集团“一创五强”、中建六局“一高四优”、中建丝路“一最三商”的征程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奋斗中升华,让理想在奋斗中闪光!

常行担当之义 做拼搏进取的中建青年 要培养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秀品格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把责任与担当作为行动的基本底色,主动担责、敢于担责、善于担责,始终保持一颗拼搏向上的心,扛起兴企、兴业的重任,朝着人生的目标坚定迈进。

常笃坚韧之志 做砥砺争先的中建青年 要把平凡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把艰苦环境作为砥砺意志品质的机遇,趁年轻到基层去掌握实践经验,到基层一线摸爬滚打,到基层"熔炉”淬炼成钢。要敢坐“冷板凳”,勇闯“无人区”,在大战大考中提升专业能力和工作本领,以新智慧、新胆量、新才识,为再造一个新六局和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千亿”丝路贡献新力量。

常练勤学之功 做博学善思的中建青年 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以蚂蚁啃骨的韧劲、燕子垒窝的恒劲、老牛爬坡的拼劲,时时学、处处学,使自己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成为胜任工作的岗位能手,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常守敬业之道做脚踏实地的中建青年 要勇于跳出“舒适圈”,在磨砺中积累自信,在攻坚中提升本领,要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决排除"不求过得硬,但求过得去”的平庸思想,始终坚持“不干则已,干则精品”的工作态度,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以吃苦筑根基,以困难炼境界,在千锤百炼中练就“钢筋铁骨”,守住初心,耐住寂寞,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常兴务实之风做求真务实的中建青年 要破除好高骛远的心态、急于求成的心态、难耐寂寞的心态、贪图享受的心态,把求真务实作为做人做事的品德来修养,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中去,心无旁骛地开展工作、一丝不苟地抓好执行,高质高效地完成本职工作和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1044名中建六局的2022年新入职青年员工在全国各地100余个视频分会场聆听王瑾书记的结业寄语,对中建六局与中建丝路的战略协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纷纷表示将把个人奋斗融入企业发展大潮中,践行新时代六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六局的新发展再建新功!局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赋能成长 蓄势前行|中建六局2022年青年员工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中建六局开展西南区域钢筋优化作法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