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职业发展
人才咨讯
招聘信息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咨讯
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安全大讲堂2022年第六期培训暨安全生产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16字号:[ ]

66667.pn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务保障中建六局与中建丝路协同联动发展行稳致远,统筹提升关键岗位人员安全技能,不断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础。11月15日,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安全大讲堂2022年第六期培训暨安全生产能力提升班在津开班。中建六局副总经理巩汉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建六局安全总监刘晓敏、中建丝路安监部总经理高立中、中建丝路项管部执行副总经理罗朝洪在津出席开班仪式,中建六局安监部总经理史德强主持。

巩汉波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全局上下要聚力共生共赢,全力以赴,统筹推进战略协同联动走深走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协同联动新发展格局。一是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础,确保思想安全是前提。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各级班子,要保持充分敏感和高度警觉,深刻领会,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警觉的态度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二是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础,落实行为安全是关键。要将安全生产责任扎根到项目部、延伸到作业面,进一步织密施工现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安全管理网,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动作到位、效果到位。三是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础,提升安全能力是保障。要持续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的主动安全意识、安全行为和管理能力,提升安监队伍监管能力和专业技能,营造“全员想安全、全员管安全、全员保安全”的良好氛围,重点抓好一线作业人员安全能力提升工作,持续规范一线工人的作业行为,全力消除“三违”行为,确保安全生产。

刘晓敏对国资委和集团公司近期有关安全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奋斗新的伟业-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防线》。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和外部单位专家讲师采取“现场授课+网络直播+录播学习”的方式进行,设置了安全生产法、地铁施工安全管理、桥梁施工安全管理、塔吊、施工电梯、脚手架、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等12个方面课程。

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安监部、项管部、科技部部门负责人,在津在陕二级单位安全总监、安监部、项管部、科技部负责人,部分在施项目负责人、安全总监、项目总工共计70人在天津、西安主会场参加开班仪式,外埠单位及所有在施项目安全、生产、技术等相关业务线管理人员共计5059人分别在564个视频分会场参会。(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建六局举办2022年第二期市场营销业务培训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