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职业发展
人才咨讯
招聘信息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咨讯
中建六局2022年提升项目履约水平专项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2-16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业务素质与能力,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与水平,不断夯实项目基础,提升项目履约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中建六局2022年提升项目履约水平专项培训正式开班。

中建六局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王铁霖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深入思考,积极践行“忠诚担当,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要知行合一,增强履职本领,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要牢固树立以现场促市场的理念,以更高的项目管理水平和更优质的履约能力,为工程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中建六局内部和外部专家讲师授课,采取“现场授课+网络直播+录播学习”的方式进行,设置了质量创优、质量策划、绿色施工、现场实测实量、QC成果、现场劳务实名制管理、大型设备管理等方面的课程。

本次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是项目履约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针对性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培育岗位基础技能扎实、专业水平较高的项目管理人才,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人才基础。(局项目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安全大讲堂2022年第六期培训暨安全生产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