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瑾会见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峰
发布日期:2022-09-21字号:[ ]

王瑾.jpg

9月20日下午,中建六局、中建丝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在西安会见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广西区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建丝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郑灏,副总经理曲连峰参加座谈。

王瑾对刘延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广西)总部给予中建六局、中建丝路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推进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中建丝路投融资业务及高端项目运作模式、中建六局基础设施特色优势等情况。王瑾表示,中国建筑(广西)总部积极响应中建集团重要战略部署,所处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环境良好,当前,中建六局、中建丝路正处于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机遇期和提速期,将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总结经验成果,优化资源布局,积极主动融入广西区域发展,与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修复、水利水电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建筑“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现。

刘延峰对中建六局、中建丝路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表示认同支持,介绍了中国建筑(广西)总部的规划布局、属地政策、投资运营和经营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党组作出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战略性协同联动的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将继续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全力做好平台与服务,希望中建六局、中建丝路主动融入中国建筑在桂战略布局,围绕产业链和特色业务优势,聚焦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修复等领域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深化在广西区域的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携手为中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六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巍,中建丝路助理总经理、市场经营部总经理才继超;中建六局市场部、水利水电公司,中建丝路综合办公室、投资业务部、地产业务部、广西营销事业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中建六局党建工作部,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企业文化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凝心聚力拓市场 稳中求进谋发展 | 中国建筑西北区域2022年第三季度市场投资专题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篇:深惠城际1260吨“巨无霸”盾构机平稳下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