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凝心聚力拓市场 稳中求进谋发展 | 中国建筑西北区域2022年第三季度市场投资专题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2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0922085445.jpg

9月21日上午,中建西北区域总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建筑西北区域市场投资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建集团系列重要会议要求,研判当前形势任务,针对西北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攻克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等方面进行部署,凝心聚力谋划一批优质重大项目,推动全年市场营销工作实现稳步增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西北区域总部(中建丝路)、中建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出席并讲话。中建六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焦莹,中建西北区域总部(中建丝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郑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令狐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辉乐,副总经理曲连峰参加会议。刘平、曲连峰分别主持会议。

王瑾对各单位在西北区域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北区域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党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拓市场,稳中求进谋发展;要抢抓战略性协同联动发展的机遇期,统筹谋划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攻坚重点任务,努力打造品牌工程,为稳定经济大盘作出应有贡献。

王瑾对坚定不移做好区域协同发展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强化西北“一盘棋”意识,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拼市场。各单位要珍惜近年来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积极服务西北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形成做强做大西北区域市场的整体合力,深度参与区域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为西北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中建方案和中建力量。

二是坚定做大做强西北市场的信心和决心,瞄准重点领域。各单位要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迅速响应、强化统筹,主动适应创新和变革,将政策机遇转化为重点项目落地,稳固西北市场的基本盘和增长线,进一步提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三是锚定重点项目有的放矢,推动市场份额实现再突破。各单位要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把市场订单作为重要基础,以项目快速落地为首要目标,携手联动、主动出击,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找准定位、逐一击破,通过创新思维不断适应市场新要求。

四是灵活采取多种营销方式,强化全员营销浓厚氛围。各单位要转变思路、灵活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效果,抓落实、抓转化,将意向项目、战略框架项目、政府重点推动的项目,细化责任,盯住不放,要充分发挥协同作用,加强合作,加大重大基础设施领域开拓力度,狠抓项目落地。

五是坚守底线、优化条件,持续提升中标项目“含金量”。各单位要从市场源头提质增效,确保营销成果能够经得起检验,持续提升项目投资管理能力,敢于挑战重大标杆项目、高端项目,从源头上精挑细选优质标的,严格把控投资风险,加大项目提质创效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六是发挥战略协同增量优势,服务西北各单位市场稳增长。各单位要在抢抓战略性协同机遇期同时,实现在更广阔区域、更广泛领域的强强联合。要继续复制推广“区域总部投资引领、设计院规划设计、工程局施工、专业公司配合”的“西安模式”,鼓足干劲、乘势而上,西北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营业务优势,共同做强做深区域市场、塑强集团品牌形象,完成年度市场稳增长的目标任务。

王瑾强调,各单位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生产经营不停摆、市场营销不停步;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业绩观;要做好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中国建筑良好声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中建丝路作西北区域营销情况通报及投资市场形势分析,中建六局等单位汇报了重大项目跟踪策划情况,分享了抽水蓄能、铁路等典型项目案例。各单位参会代表紧密围绕“齐心协力共拓市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加强联动协作,继续切实增强区域发展内生动力,努力为西北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中建力量。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10个视频分会场。总部部门、各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中建方程、中建国际,各工程局、设计院、专业公司西北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中建六局党建工作部,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企业文化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张勇拜会濮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冰
下一篇:王瑾会见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