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平台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郭建军会见天津市住建委市场管理处处长杨瑞凡一行
发布日期:2022-09-23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0923085457.jpg


9月21日,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建军在天津中建中心会见来访调研的天津市住建委市场管理处处长杨瑞凡一行。

郭建军欢迎杨瑞凡一行的调研指导,感谢天津市住建委长期以来对中建六局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建六局的历史沿革、改革发展情况、优化经营布局、市场开拓成果。郭建军表示,中建六局作为驻津央企,多年来坚持深耕天津、服务天津、回报天津,主动对接天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希望进一步发挥投资、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承担更多投资建设任务。同时,中建六局将积极配合天津市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建设,助力天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杨瑞凡充分肯定了中建六局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介绍了近期天津市建筑行业发展情况和市住建委服务建筑企业若干举措。他表示,中建六局是驻津建筑企业的标杆,在天津投资建设了一大批代表性优质工程,希望中建六局持续发挥中央企业的平台和资源整合优势,为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住建委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提供更好营商环境。

双方还围绕驻津企业域外市场开拓、建筑业市场合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津市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中建六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资金部、商务管理部、项目管理部、市场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局党建工作部,局项目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六局西北区域市场投资专题会召开
下一篇:张勇拜会濮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六局纪委监督举报|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22-24161600 传真:66310077 邮箱:cscec6b@cscec.com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219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